先安簟枕

一个吃粮的小透明

有情人必终成眷属


    
       丁卯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对郭得友的感情变了个味儿,也许是他俩结伴去鬼市的那次,也许是他俩打赌捞漂子的那次,也许是他俩坐在漕运码头谈心的那回,夕阳的光打在郭得友的脸上,整个人就像镀了一层金边儿,直直的印在了丁卯的心里,感觉像只小猫挠的他心里直痒痒。

       尽管事情到了现在,满城传的沸沸扬扬的郭得友叛变加入了魔古道,丁卯自然是不信的,但是他恨,恨魔古道夺走了他的父亲,害得胡叔也只孤身一人待在牢房中。他身边已经没有可信的人了,只剩下郭得友,丁卯苦笑,如果连他都不可信那他还能信谁呢?

       于是当肖兰兰提供线索后,他二话不说就冲了过去找到了郭得友,待制服连化清后,丁卯望着郭得友,嘴唇动了动,终是声音沙哑的问出一句

       "你不觉得你还欠我个解释吗?"

       郭得友朝丁卯看了一眼,又迅速垂下眼睑敛去心事,他又何尝不知丁卯的心思,但是眼下还有炸弹未除,他实在是没法给丁卯一个承诺,他想这趟下去还不知是死是活,不然...。再抬眼,一挑眉,故作轻松道

       "到了现在,事情我差不多都做了个了结,外面那两个丫头都还在担心着呢,咱俩在这装大老爷们儿也没意思,我看肖兰兰挺不错的,要不你给收了吧,还有....记得帮我照顾好顾影那个疯丫头,如果有好的人家,你帮忙把把关。兄弟!回见!"话音刚落,郭得友就仰面朝水里倒去。

       "郭!得!友!你!"丁卯瞪大眼睛不可置信的看着郭得友,顾不得身上还有伤,就朝着郭得友跑去,想随他一块儿跳下去,可是被随后赶到的漕运众人给拉了回去。

       丁卯红着眼一动不动的盯着水面,整个人都散发着生人勿近的气场,他真的特别希望下一秒郭得友就能从水里冒出来,他发誓如果郭得友活着回来了,他一定会绑也要把他绑在身边,一辈子都不让他离开!

       等待是最折磨人的,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丁卯开始觉得没希望了,他眼角开始泛酸,颓然的跪在地上,双手撑在池子边,眼泪不住的涌出。

       这时,丁卯耳边水声一响,他一愣赶忙抹掉眼泪,定睛一看,那人不是郭得友还能有谁。郭得友刚游上来准备拿出手里被拆掉线的炸弹跟丁卯炫耀一番,就见人跪在池边,哭的跟个小孩子一样。下一秒,就见丁卯动作迅速的把郭得友从水里拉了上来,瞧了瞧没受伤,看到他手上拎着个炸弹,是拆掉了,才总算是放下心来。

       "哟,怎么着?丁会长都这么大了还哭鼻子?唔.....!"

       丁卯没理会郭得友的贫嘴,二话不说揽过脖子对着嘴唇就亲了上去,郭得友一惊,刚要张嘴说话推开,丁卯就趁此机会跟郭得友来了个热辣的法式舌吻,吻毕,两人皆是气息不稳,身边的漕运众人更是自觉的转过了身。

       "郭得友!我警告你,我不允许你再干这么危险的事情!"人是回来了,但是丁卯心中还是止不住的后怕。

       "凭什么呀!"郭得友委屈.jpg,心想我这人中龙凤都把炸弹拆回来了,你都不夸夸我

       "凭我喜欢你!喜欢你很久了!我承担不起再次看着你离我而去。"

       "哦,那....我就勉为其难也喜欢你一下吧。"郭得友虽嘴上直白,但是心里对于表白这事儿还是有些不好意思,眼神飘忽不定不太敢看丁卯狂喜的表情,他看着丁卯紧紧抓住他的手,既然鬼门关里走一遭还安全回来了,那往后的日子就随心而过吧。

       后来呢?那肯定是夫夫双双把家还了呗~

评论(7)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