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安簟枕

一个吃粮的小透明

一个漂子的自白(小段子一发完)

      emmm。。我是一个漂在天津水下得一个再普通不过得漂子,姓甚名谁那也是过去的事儿不重要了。本来我在水下过的也是自由自在的,结果被下水活动的小河神郭德友给瞧见了,二话不说就把我给捞了上去带回了义庄。我是个漂子啊,口不能言手不能动的不能抗议啊,他把我搁在草席上等着我这边的苦主来认领,我想躺这儿就躺这儿吧。后来不知道怎么来了个漕运商会的丁少爷,几乎是天天都要粘着郭德友,这郭德友虽嘴上跟他不对付,但是还是刀子嘴豆腐心。嗯。。。有情况啊。。你问我为啥知道?我这不天天搁这儿躺着呐嘛,每次郭德友殓了漂子过来,丁少爷是必定会跟过来问问要不要泡澡要不要吃肘子啥的,有时候还会动手动脚的。每天都要被撒一脸的狗粮,这日子啥时候是个头啊。。唉。。好想回河里啊。。

评论(8)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