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安簟枕

一个吃粮的小透明

色诱这事儿做不得

      
       十分感谢茶茶深夜帮我改文(*˘︶˘*).。.:*♡给你一个爱的么么哒~   
        @我·爬墙·茶茶 笔芯❤
        –––––––––––––––––––––––––––––––––––

      话说这丁郭二人不约而同来到小西关想调查魔古道传经人,见见本尊的真面目。丁卯不想让郭得友涉险来查,但郭得友觉得身为师兄弟自然应该有难同当,再说就丁卯那白嫩模样,上次刚被连化青划拉了肚皮,这次还指不定出什么乱子呢。

       于是趁着丁卯出门,瞒着他偷摸摸地拉上了肖兰兰,软磨硬泡的硬是让她弄了个由头混进了小西关监狱。

       没成想,这还没找着传经人呢,倒先碰到付队长和丁卯了。

     丁卯见到郭得友也吓了一跳,随即上前一步抓着他上看下看。

      "郭得友!你怎么回事儿啊!不是说了这事儿你别掺和嘛?!"

      郭得友见丁卯瞪着眼睛吼他,撇撇嘴,自知理亏,嘴上却不怂。

      "咱不是师兄弟嘛,这现在师傅出走下落不明的,我哪儿能让师弟你独身涉险啊。再说了,我这不也没受伤吗,这传经人的面儿咱还都没见着呢。"

       丁卯上下一打量全须全尾搁面前站着的小河神,面色缓和了一些。

      "那你就跟着我一块儿,别单独行动,今天这事我回家再找你算账。"

       "咳咳....我说恁们到底干嘛来了,是查案还是秀恩爱啊?"

      付来勇莫名觉得跟自己有点多余,汪汪,啊呸,又被撒一脸狗粮,不行,晚上得去藏翠阁让那紫娟姑娘好好的安抚他受伤的心灵。

       "你们要点儿紧啊!我这带恁们来要是查不出个名堂,甭说这官职,脑袋都得掉啊!要不我看你们还是回去得了,你俩呆一块儿总没好事儿!"

        这时,楼梯的最下方忽然传来一声枪响,郭得友丁卯互换了一个眼神,一齐向最底层的牢房冲去。

        这进去一看可要紧了,平时都被关押着的囚犯全一股脑都冲了出来,自杀了的狱长的尸体正横在地上。能被关进小西关的囚犯那都是死囚了,多半都是刀口舔过血的,武力不容小觑,狠劲更是不少,正和闻讯而来的狱警打斗,场面一片混乱。

        郭得友拉住了想往里冲的丁卯,思斟着这明显囚犯的数量要比狱警的多,他俩都不是特能打的,那就只能智取。

        于是他和丁卯商量着偷来套囚服,两人打着配合来。谁知丁卯刚混进去转个头就发现郭得友不见了,正待四处寻找时,忽见墙后伸出了一条曲线极佳,十分白皙的大长腿。

        丁会长当下脸一黑,能想出这招儿的除了郭得友哪还能有别人?等回了家一定要好好教他做人。

        他正火气没处撒呢,全冲着那个被长腿吸引过去的囚犯甲去了,往人后脑勺来了一下重击,力道极大,囚犯甲立马就倒下了。

        随后丁郭二人如法炮制的又灭掉几人,郭得友是愈发得意,而丁卯是脸色愈发阴沉,下手自然是一次比一次更狠。

        等到付来勇总算是领着一大批警员来制止了这场暴动时,小神仙却已不知所踪,还好丁郭二人都安然无恙,只不过郭得友在色诱的过程中不小心崴到了脚,只能让丁卯搀扶着,丁会长自然是贴心地搂腰揽肩将人半搂在怀中,就差在脸上明晃晃写上“占有欲爆棚”几个大字。

        付来勇捂住又要被闪着的眼睛,赶紧喊俩人先回去,后续的收尾工作他来处理就行。

        再待下去眼睛瞎了又不能算工伤!!!

       到了晚上,郭得友泡完澡发现戴着金丝边儿眼镜裹着蓝色丝绸睡袍的丁会长眼睛没放在手里拿着想书上,反而直勾勾的盯着他这边。

        郭得友浑身一毛,差点掉一地鸡皮疙瘩。

        又想,看看怕什么?平时也没少看,又不会掉块肉。

      没觉得不对劲的小河神大大咧咧往床上一躺。

        "师哥...你是不是忘了一件什么事儿?"

        丁卯收回自己的目光,把书合上往旁边一放,摘下眼镜放在床边的柜子上。

        郭得友一琢磨,怎么也记不起来丁卯要回家收拾他这件事儿,还想着要不忽悠丁卯明天请他去搓一顿。

        丁卯神色一敛,对郭得友露出个微笑,然后趁其不备抓住他手腕往上一收,让身下的人是动弹不得。

       "怕是师哥根本不把我放在心上啊....让你不去小西关你瞒着我去,那招色诱用得绝啊……”丁卯说话的时候微微咬着牙,一只手已经抓住了一只光溜溜的小腿,在那腿腿肚子上不轻不重地掐了一下,然后向上就着腿侧的软肉刮了刮。
   
         “我这都是为了谁啊……嗯!”郭得友狠狠喘了口气。

         “你还有理了!”丁卯说完,对着郭得友的脖子就咬了一口,看着自己弄出的红印子似是十分满意,重新俯身反复在上面舔舐几下,另一只手也不安分,布衫上的盘口他早解得熟练了,三两下就把郭得友身上的衣衫除了个干净,轻捻着胸前的两点,直惹得郭得友浑身直颤,心中也是恼着呢,就想着把事情给解决了,怎么就偏偏忘了家中还有这么一位天津醋王呢!

        "丁卯...师弟....”小河神终于服了软,“咱们有事儿好商量,我这不也是想快点把事情都给解决了吗?而且我也是真怕你真有个万一,也没个人照应,你放心……下回.…….唔……下回我一定听你的!"信誓旦旦就差指天发誓了。

       "师哥都这样说了,那我暂且就信你一回。但是今天——师哥——你看火都起了....你怎么也得负点责灭个火吧~"

       说罢,丁卯紧贴着郭得友微微一笑。

       感受到如火的炙热,郭得友眼睛瞪得溜圆。

       "丁卯!你......唔"

       "师哥,良宵苦短,有话我们明天说...."

        郭得友经过这一晚的折腾,可算是知道丁卯其实就是个大尾巴狼!还是个爱吃醋的大尾巴狼!但是他偏生又吃丁卯这一套,真是注定翻身无望了。小河神抬头望天无语凝噎。

       而丁卯丁大会长,第二天一大早神清气爽的就出门给自家那位买早点去了,脸上挂着止不住的笑意,大尾巴就差没翘到天上去了。
    

      有道是问世间情为何物,真是一物降一物啊!
         
        

评论(6)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