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安簟枕

一个吃粮的小透明

观21有感

        谢谢太太帮忙改文~
      (*ฅ́˘ฅ̀*)♡   给太太笔芯 @不疑斯基
        
––––––––––––––––––––––––––––––––––

      自打这魔古道元老小神仙逃出生天,郭丁二人消灭魔古道的想法是愈加坚定。丁卯知道小神仙会催眠这一手后,便一头扎进书海中闷头苦读。这不,半夜抹黑回房,还把睡得正香的郭得友吓得以为是进了贼,差点拿着相框手一滑就给扔了过去。

       "我说你这大晚上的没病吧!干嘛呢你!"

       "我...我,我回来找点东西。"

       丁卯我了半天才说出这么个理由来,他可不敢说是由于灯光下的郭得友衣衫半解露出锁骨和小半截儿皮肤,十分具有诱惑力,差点就要上手去摸一把,只能搪塞过去。  

        "那你也不吭一声啊,我以为是贼呢!"

        "我进我自己屋我吭什么呀?诶!师哥,今晚你怎么来我屋里睡了?难道你是特意在这儿等我回来的吗?"

         "别..别想太多!顾影在我屋里睡着呢,今儿她和她妈吵架了,没地儿去,我给腾个地儿。你这个点儿在找啥呢?"

         "哦....那你继续睡吧,我记得我这儿还有一些天津政府和军队历年行政调配的资料,得好好查查。"

         郭得友知道丁卯为查魔古道这件事儿就一直没怎么歇停过,现在又冒出个小神仙,他看丁卯这样没日没夜的怪心疼的,就劝了劝丁卯要不先睡觉明儿早再起来研究也不迟。但丁卯也是个倔脾气,事儿一定要给弄明白了才能安安心心的去休息,便安慰郭得友自己没事儿并给了他一个晚安吻,郭得友只得脸红着作罢,躺在床上一觉到大天亮。

         第二天郭得友醒来一瞧身边床铺没动过,人却不见了,哟嗬!这小子还真一晚上没睡啊,这是怕要修仙了。虽然嘴上嘟囔着,但也麻溜儿的穿衣起床洗漱好,去街上买点好吃的早点带给丁卯。那丁卯这时又在干嘛呢?还要归功于他这一晚上没睡觉,天边冒出了鱼肚白,才总算是把那催眠术研究出一点门道来,趁着床上人没醒偷摸着亲了一口,就赶忙跑到他自己的书房里做起了实验。

       "你看到了一片海...波光粼粼...海鸟盘旋"

       "波光一直粼粼...海鸟一直盘旋”
      
       丁卯看着面前的指针左右摇摆,恍惚间脑海里闪现出了许多画面。

       "一只海鸟...盘旋一圈”

       有父亲对他的悉心教导,但留洋回来后那场吵架是他俩见得最后一面,终是只剩他被水泡的发白的脸浮现眼前。

       "两只海鸟...盘旋两圈”

       也有胡叔待他如亲生儿子,打小就对他特别好,最终也是他亲手将其送进的监狱。

       "三只海鸟...盘旋三圈”

       接着是肖兰兰和顾影的脸一闪而过,最终定格在了郭得有的身上,他看见他穿着一身布衫,手拿着师傅那杆破烟枪,跟着他涉险探案,一路上虽然互相斗嘴但也互相扶持,他也早已认定这是他要相守一辈子的人。

        "四只海鸟...四肢无力...五只海鸟...五只..."

        丁卯的意识开始渐渐模糊,却感觉眼前的门散发着光,从光里面走出一个人,待看清面容后,丁卯愣住了,这不是郭得友吗?!他面前得郭得友面带笑容,坐在他的桌子上招手让他过来。丁卯咽了咽口水,这心心念念的人就在眼前,还这么勾人心魄。接着郭得友朝桌子上趴了下去,解开自己的衣服露出大片白皙光滑的肌肤,丁卯见了直觉喉头发紧眼中情欲渐深,便站了起来,但还是犹豫要不要过去。

        "丁卯~.......丁卯~"

        只见郭得友伏在桌子上笑着向丁卯伸出了一只手,解开了的衣服垮在手肘上,这一幕深深印在丁卯眼中,拉断了名为理智的那根弦。丁卯慢慢的朝郭得友靠过去,感受着郭得友的手抚摸在自己脸上的感觉,并伸出一只手想把人拉过来接吻。

        突然,感觉脸上一痛,丁卯不明白刚刚还那么柔情蜜意的,怎么反手就给了自己一巴掌。一睁眼,才发现自己躺在沙发上,缓了半天才反应过来,这是把自己给催眠倒了。往旁边一看才发现自己幻想中的那个人可不就翘着二郎腿坐在沙发上呢嘛。

        "师...师哥?"

        "丁会长,说你缺觉你还不信,都开始做起春梦来了?赶巧儿我来这给你送早餐来了,不然还不知道....还是说我打扰您美梦了?"

       丁卯自觉在郭得友面前出了丑,生怕郭得友生气不理他,忙自表真心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有多喜欢你,想的念的都是你,眼中只有你,那你说我还能梦到谁阿?而且我也不知道做个催眠实验反让自己着了道啊。"

         "丁卯!你你你..."

        郭得友被这突如其来的表白噎的说不出话来,脸红到了耳朵根。丁卯见着心中一喜,看破不说破,笑着吃着郭得友带来的早点,觉得这顿真是格外的美味。
    

评论(6)

热度(40)